若水0727

写给你

很多人因为你认识了朴泰桓,我却是因为他而认识了你。10年稚气未脱却霸气渐显,11年破纪录登顶,却因为成竹在胸显得淡定从容,12年伦奥泳池最闪耀的王者光芒,宣告属于你的时代正式拉开大幕,13年拿到世锦赛MVP成为亚洲泳坛第一人,你哭着说这半年的不易,我却牢牢记住你逆境后站得更高更远的坚韧,14年又是漂亮的王者归来,只是,我更感激你为他做的一切,我爱了他8年却从未见过他这样放肆的笑容。

关于你,只是喜欢你的霸气和呆萌,只是隐约知道你的执着和勤奋,只是欣赏你直来直往的真实,直到年底风波铺天盖地而来。心疼你为他人背了黑锅,心疼你独自站在风口浪尖。翻看了你过往所有的风云会,真正有意识的去了解你,才发现,原来你的思维如此敏捷,对自己的梦想如此坚持,对自己想要的东西如此坚定而明确。你是一个只要用心去了解就会让人爱上的人。

看澳洲这样那样的闹腾,真的很气愤也很替你委屈,可是,正像你说的,男人的胸怀是被委屈撑大的,所以,相信这么多年的磨砺你的内心已经足够强大。只是,仍然忍不住担心,你微博的欢脱和心灵鸡汤背后,你真的过得开心吗!你比我们更懂得得与失的取舍,更懂得努力与梦想的关联,所以喀山里约的惊喜,你说,我就信!拜高踩低见风使舵的人哪都有,可是坦途坎坷不离不弃的我们也都在,希望我们可以给你力量,虽然微弱也很温暖。愿你一切安好,加油吧,Chinese SUN!

评论(1)

热度(25)